Feng.

٩( ö̆ ) و

刚刚做了一个超级猎奇的梦。
和两个喜欢我的男人一同走过了很长很大的桥上面有很多的人,笑的前仰后合的走过去。
在途中结识了一个女孩,很可爱,他也有她的男朋友。
然后就到了泰国,到了一个寺庙,都是焚香祭拜的人。排着队,途中我和那两个男人分开了,那女孩也是,但是在排队的时候我遇到了好多我熟悉的人,我初中的班主任等等。然后到了焚香的环节,我忘带了钱包,不能买香,于是问那女孩能不能先借我回去之后还她,她给了我一根和一把,然后两个手各拿着一把香就开始跳舞。
场景转换到一个游乐场,我来到一家店是做蛋糕的,我的爸爸也在,我听店员介绍了他们的蛋糕是如何制作了之后就出了那家店。
然后在游乐场的路上走着,游乐场的路都是很高的就像是要爬山一样,马路上还贴了注意不要让你的小孩摔倒然后滚下去,真细心。
然后我手里出现了一个册子,上面讲述了曾经有人开过虫子游乐园。结果虫子变异了,身体和那种没有水的池子里面填充的彩色空心球融合在一起。
很长很长,非常的巨大,头部有锯齿,但是是透明的。游乐园发现虫子变异了就开始疏散,可惜虫子怕的也很快,一下子就把人活吞,人在里面马上就融化成黏液了,把虫子身体里的彩球捏破黏液沾到人的身上人也会死掉。那段历史到这里就结束了。我在想到底是什么最后解决掉了这些恶心的虫子呢。
中间还有一端记忆我忘记了。好像是我和我高中的同学们老师们在一个公园里说着我们已经毕业了这样的话。
最后一点。他们两个终于找到我了,不过是他们两个都成了高级官员?(那种小说里面的星球联邦制的世界里)我知道是他们两个,有一个先与我相识,我就和他做了。后来另外一个也发现我了,就用手段把我带走了,但是他们两个都知道彼此就没有阻拦。然后我和另外一个也做了。到了最后第二个男人还有猫儿和胡子哈哈哈不过他们两个都超可爱的。
(以上都是我的梦。真)

评论 ( 1 )
热度 ( 1 )

© F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