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٩( ö̆ ) و

赛尔瑞斯:

“听我说,法斯。我是南极的冰雪,在冬天化为你所知的形态,而在一年中的其它三个月,我无色无味,就藏在某一处荡漾的的水波中。我从来未曾离开,你走过的池塘有我在看你嬉戏玩闹,你拦住的溪流里有我的手指与你的相握,你扑身而入的大海中有我的视线与你汇聚,你捧住的雪花里有我的来自冬天的问候。我将不再是只存活于寒冷的生物,你会看到千千万万个我在水里朝你挥手,向你询问我们的花朵今年结了几个花苞,金刚老师是不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又暴躁。法斯,你不要哭,我是无色无味的冰,不喜欢如盐粒般的苦。”


“.......可你怎么能这么自私,安特库。你想让我一直一直地想着你,我该怎么从窒息中逃脱。有那么多的水流经我的生命,却没有第二个银色的头发和温柔的笑容。我就是要哭,让每一处河流知道我的难过——你不在了,安特库,我不要虚假的安慰,我要你再回来陪我滚雪球。“


”如今我终于不再把你和烟晶认错,也不再做着扑进你怀里的美梦,但我还那么清晰地记着你,即使我薄荷色的头颅已经化为粉末。让我告诉你个秘密,我亲爱的安特库,泪水是远古生物的缺陷,而合金的味道既不咸也不苦。“

评论
热度 ( 2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ng. | Powered by LOFTER